奇怪的猫

【基拉路】See

 

*冷cp警告,基拉x路飞

 

*肝路宝生贺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画面送给啾啾充电的哈哈哈。

 

*千字短打毫无逻辑,怕是ooc

 

 *港真我最近满脑子金发美人,金发美人来涨点股!

 



————————————————

 

 

 

 

路飞很喜欢呆在基拉的怀里。

 

 

 

要说为什么,大概是觉得基拉宽厚的胸膛就像极有弹性的垫子——温暖却并不算太过柔软,莫名让他有安全感。

 

 

 

他是真的完完全全把整个后背贴了上去,橡胶身体摩擦男人久经锻炼的肌肉会发出细微的奇特的声响,就像现在。

 

 

 

啵叽——

 

 

 

路飞觉得很有趣,调皮地抬起眼眸看向抱着他替他认真涂抹指甲油的男人,使劲地怂了两下肩膀让那有趣得声音更响一些。

 

 

 

基拉在路飞得逞而大笑的时候停下手上的动作,这个小人儿动作再大一些,艳红色的指甲油就要沾染上指尖的皮肤了。

 

 

 

“别闹了。”

 

 

 

少年把背部往男人的胸膛贴得更紧了,仰着脸蛋黑眸里全是狡黠:“好玩!”

 

 

 

基拉垂下眼眸把捏在指尖的甲油刷子抬高了些,无奈地在那张笑得没心没肺的脸蛋上落下一吻。

 

 

 

男人垂下的金色发丝挠得路飞不满地耸耸鼻尖,左手因为男人的动作抬到眼前,小指光滑的甲背被轻轻揉捏。

 

 

 

“还有一个,马上好了。”

 

 

 

路飞还是笑,眼内却透出少有的乖巧,把毛茸茸的脑袋枕到基拉的锁骨上,看着自己本来无色的小指一层层地染上艳红。

 

 

真好看。

 

 

 

路飞的视线从手指挪到露在草鞋的脚趾上,轻轻卷曲几下,想起昨天晚上他把腿挂在基拉腰间晃晃荡荡的时候如果也有这漂亮的颜色应该会不错。

 


 

“脚上也要。”

 

  

 

少年踢掉草鞋,抬起腿翘了翘脚趾头表明态度,男人没有抬眼,仔仔细细地在少年手指上抹上最后一笔艳红,才伸手将那只抬高的精瘦脚踝握在手心。

 

 

 

它对于基拉的手掌来说实在是太小了。

 

 

 

指腹轻轻从后跟揉压至脚趾,久经战斗而落下的伤痕和薄茧却因为橡胶体质的缘故变得光滑且富有弹性,指尖底下的蜜色皮肤传来鲜活有力的脉搏。

 

 

 

确实很适合那艳丽的红。

  

 

 

“面具男?”

 

 

 

不在意自己的走神被发现,基拉拾起路飞另一只脚踝,将两只脚并在一起抬到路飞眼前让他一起欣赏,下巴轻轻枕上路飞的头顶:“不是买了新靴子吗?穿上靴子再美都看不见了。”

 

 

 

 

路飞看着基拉把十指一个个探进他的脚趾缝里,似乎想将它们都缠绕在一起,轻柔的力度让路飞没忍住舒服地眯了眯眼睛。

 

 

 

 

安静了许久,久得基拉以为怀中那只小野兽已经睡着了。抬起下巴正想把人抱回床上,怎料路飞突然抬起头转过脸,举着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口红认认真真地涂抹在他的嘴唇上。

 

 

 

 

基拉有些疑惑,没来得及问为什么,路飞放大的脸已经悬到眼前,亲吻破天荒的好好地落在了他的唇上——通常不是嘴角就是下巴,路飞的亲吻总是杂乱无章。

 

 

 

 

然后是一阵短暂的黑暗,基拉感觉他的脸回到了平时的状态。双眼再次捕捉到光明的时候,他透过面具的小孔看见那个亲吻他的少年嘴唇印着他唇上的红,裂着大大的笑容对他说:

 

 

 

“我看得见。”

 

 

 

Fin

评论(32)
热度(4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点,画点,怎么开心怎么来,不高冷,请随意勾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