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猫

【唐路】吃你 二

 二

  刚越狱的多弗朗明哥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扯着细线在天空上飞也能碰到死对头,迫使他不得不停下脚步。

  那个在德雷斯罗萨把他打进Impel down,毁了他10年大计该死的草帽小子,正挂在他肩头使了狠劲咬他的颈窝。

  认出草帽小子,不是对他印象多深刻,是看见那顶挂在那小子身后的标志性黄色草帽,还有紧紧圈着他胸膛的橡胶化手脚。

  “咦……奇怪了,怎么没鸟毛?”

  啃了半分钟终于感觉到不对劲的红衣少年松开口,盯着眼前印上一排整齐牙齿印的古铜色皮肤,犬齿的地方还慢慢冒出血珠,一脸不解。

  鸟不是应该有鸟毛吗?从前抓鸟都能啃出一嘴巴毛来着,难道是不可思议的鸟?

  视线往后飘去,满眼粉色羽毛。

  没错啊,是鸟。

  “诶?!?”

  路飞感到衣服后领突然收紧,脑袋被强迫抬起,亮黑的眸子捕捉到某样熟悉的事物。

  “呋呋呋……草帽小子,别来无恙。”

  少年盯着眼前那副酒红色墨镜,一向不善于思考的他脑袋有几秒钟短路,黑色眸子从墨镜往上移,看见暴突如蚯蚓的青筋终于是想起来了。

  “啊,明哥!你怎么在这里?”

  松开圈住多弗朗明哥的一只橡胶手臂,轻轻拍开抓住自己后领的手,对于不熟悉又讨厌的人,少年从来不喜欢与其有过分肢体接触。

  “你越狱了?我的鸟呢?我在捉鸟啊,怎么捉到你了。”

  “你还真没危机感。”

  多弗朗明哥额头的青筋又多了几条,大手再次捉住路飞的后领,使劲将圈着他胸膛的另一只橡胶手臂也扯开,少年就这样被拎着悬在空中荡了两下。

  黑色眸子往下移,路飞终于是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了,高到接近云端的空中没有任何着附物,脚下是深蓝色几近发黑的海洋,还有那艘如绿豆大小的Sunny号。

  从高空中摔下他不怕,但是摔到海里就必死无疑了。

  “喂!明哥,放我回Sunny号!”

  “你就这么扑上来,然后让我放你回去?呋呋呋………”

  “我不知道是你啊,我以为是大鸟!”

  听见“大鸟”的多弗朗明哥青筋暴到眼角,捉住少年两只胳膊左右分开,伸出的长腿小腿上附了一条肉眼看不见的银色线丝,抵上少年的右臂。

  “我还没找你算账,你自己却找上门来了。”

  线锯在路飞手臂上扯出一条血丝,配上少年敞开的红色小开衫下,挣扎着的那副布满战斗痕迹的瘦小身躯,在月光的衬托下泛着蜜色,多弗朗明哥突然觉得这幅画面也挺养眼。

  舌尖舔过干燥的唇角。

  呋呋呋呋………带回去扣上海楼石关起来,切的七零八落的话,肯定会更好看。

  “喂,干什么!要打吗?”

  “不打。”金发男人意义不明。

  “哦哦哦。你没干坏事我也不想和你打。”红衣少年理所当然。

   路飞把运上来的霸气压了下去,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身体突然被带进金发男人的粉色羽毛大衣里,脸蛋和男人结实的胸膛撞了个正,然后他发现自己被带着在空中快速翻飞。

  “干什么!不是不打吗??”

  “呋呋呋………不打。”

  看着越来越远的Sunny号,路飞有些着急了,挣扎着哇哇乱叫,手脚也开始乱蹬。

  “不打就放我下去啊!明哥!Sunny号要看不见了!”

  看男人不言不语的带着自己翻飞,路飞是明白了,这人还是要和他打是吧。

  “进入,二档!”

  通体突然变得粉红的少年,体温烫的金发男人有些惊讶。

  确实从前和少年战斗也见过这个形态,拳拳到肉只感到疼痛,现在身体完全贴着的状态下,软热软热的感觉却是让他这个长时间在冰冷大牢里待着的人感到无比舒适。

  手上裹上武装色,捉过路飞飞过来的拳头往上一提,多弗朗明哥对着被拉高拎在空中的路飞,饶有兴致地笑了笑。

  “要打我,不是应该变成那什么弹力人吗?”

    “哦!我没吃肉。没体力!”

  “我不和你打。”

  金发男人言下之意,在他不出手的情况下少年还要出手的话,不属于男子汉的行为范畴。

  虽然只是打过一场,但是多弗朗明哥似乎是对路飞的性格有所拿捏。

  果然,少年思考了半刻,取消了二档没了脾气。

  “哦,那你放我下去。”

  金发男人拎着路飞,脚下没有停止翻飞的动作,酒红色墨镜瞥了一眼身后,草帽的海贼船已经看不见了。

  “小鬼,你确定?”

  “当然了!我的伙伴也在着急啊!”

  “那好吧。”

  长臂随意一扔,路飞直直坠向漆黑的海洋,多弗朗明哥停在半空中似乎在等待什么。

  “呜哇啊啊啊 ————!!”

  少年难的惊慌的糯米音传来,男人勾起满意的笑容等待着少年求救,怎料脚跟突然被往下一带,少年居然伸长手臂直接捉住了他的脚踝。

  橡胶的弹性特别好,路飞直接弹了回来,伸长橡胶化的手臂圈住多弗朗明哥的大腿,漆黑的眸子心有余悸的往下看。

  “好险,差点淹死了………”


  “喂!明哥,我是让你把我送回Sunny号啊!”

  久久没得到回应的少年,疑惑抬头,鼻尖碰上某个奇怪的事物,大眼睛眨了眨。

  金发男人也压下酒红色墨镜看向顶住自己裆部的某个蠢货的脸,额头突出的青筋微微渗出冷汗。

  路飞慢慢把脑袋往外挪,小巧的鼻子呼出湿热的气息,直接擦过男人最为敏感的地方,离开那个部位的少年难得脸上染上一丝尴尬,咧嘴一笑。

  “嘻嘻嘻……不好意思明哥,撞着你的金蛋了……”

  多弗朗明哥扯着细线的手指动了动,顿时感到口干舌燥。

  这该死的小鬼……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点,画点,怎么开心怎么来,不高冷,请随意勾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