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猫

【唐路】为什么我养的正太和别人不一样 5

*OOC请注意。





5

 

 

多弗朗明哥并不经常失控,遇到什么问题都能冷静分析,迅速找到解决办法的他,现在脑袋却几乎要炸裂。

 

 

特别是罪魁祸首,那个叫蒙奇.D.路飞的臭小鬼还站在他身后用一成不变的语气不断地机械重复“Papa,饿,吃饭”。

 

 

金发男人手指抚到额头上,用力压了压控制不住突起的青筋,稍微恢复情绪以后挂着嘴角转过身把墨镜带上:“别叫我爸爸。”

 

 

路飞眨眨眼:“好的,饲养员。”捧在身前的双手抬了抬,越过半张脸:“饭。”

 

 

 

看来不给吃的是不会消停了。

 

 

直接杀掉也不费事,但是有了目击者,这小鬼的家人要是找上门,交不出人的话肯定会引起怀疑,而且...

 

 

饿死了还得算他的。

 

 

 

比较了一下得失,看了眼木然站在身前的路飞,多弗朗明哥决定先把人喂饱。挽起衣袖到手肘处,迈腿走向厨房。

 

 

黑发男孩紧跟随后,过大的粉色羽毛大衣充当了扫把拖在身后,双手依然捧在身前。

 

 

多弗朗明哥的嘴角抽了抽,伸手扒掉羽毛大衣,快步走回房间拿了件白T恤用力套到路飞身上,手指指向餐厅:“去那坐着。”

 

 

 

路飞歪了歪脑袋,T恤的领口有点大滑到一边露出瓷白色的肩膀,大眼睛看向餐厅然后点了点头,小跑过去,T恤盖住大腿一半像小裙子飘飘荡荡,及腰的黑色发丝散在身后,让路飞看起来简直是个小姑娘。

 

 

 

想到紫罗兰说的变态恋童癖,金发男人的嘴角又忍不住抽了抽。

 

 

 

压下某种不适的情绪,多弗朗明哥转身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巡视一番取出两片上个月罗西南迪给他买的牛扒,关上冰箱门之前顿了顿,拿了两个鸡蛋。

 

 

 

毕竟长久独居,做些简单的料理对金发男人来说不算什么难事。

 

 

 

端着盘子出来,见路飞安安静静地坐在凳子上大眼睛定定地看着他,多弗朗明哥挑了挑眉:果然无论在什么环境下,再不安分的人都能用好吃的去制服。

 

 

 

把餐点放到路飞面前,习惯性地把刀叉也摆放好,金发男人掏出电话准备走到阳台,又听见那稚嫩清透的声音不依不饶地飘来:饲养员,饿,吃饭。

 

 

额角突突突地跳动,多弗朗明哥的嘴角上挑到不可思议的弧度,大手钳上孩子的下颚:“呋呋呋呋....臭小鬼,别得寸进尺。”

 

 

 

那双黑漆漆的大眼睛快速眨动,双手又捧到了胸前,小嘴巴轻轻吐出一个字:饭。

 

 

 

耐心不算太好的多弗朗明哥终于不打算再忍耐了,捉住路飞的手腕把人往门口拖。孩子跌跌撞撞地跟了几步,把身体定在原地,反作用力让多弗朗明哥差点往后摔。

 

 

 

干脆杀了。

不是不能处理,麻烦点而已。

 

 

 

多弗朗明哥挂着嘴唇掏出雕花手枪对向直直站在原地的路飞的脸,那双亮黑的大眼睛眨得飞快,小嘴巴飘出意义不明的话语。

 

 

“代号0很饿,机能即将停顿,需要营养液。”

 

 

先是饲养员,再来营养液,这臭小鬼到底玩什么花样。

 

 

给手枪上了膛,枪口抵上路飞光洁的额头:“你是傻,还是疯。”

 

 

“我是蒙奇.D.路飞。”

 

 

路飞仰起头,枪口移到他的鼻尖,眼睛眨得更快了,开始分析自己做错了什么,导致饲养员不满意。

 

 

他不能理解饲养员为什么不给他补充营养,卡普总是会准时给他送来营养液,缺乏营养的情况下无法翻找资料,没办法的路飞尝试对多弗朗明哥表达自己的需求。

 

 

金发男人确认枪已经安装消音器,把食指扣到扳机的时候看见黑发男孩抬起了双臂,纤巧的手指翻动,在半空中画了个瓶子模样的形状,眼睛眨得飞快,不带情绪地开口:

 

 

 

“代号0很饿,需要营养液,没有营养代号0将会死亡。”

 

 

 

原来这小鬼有生死概念。

 

 

“你怕死?”

 

 

路飞歪了歪脑袋。

 

 

多弗朗明哥换了个问法:“你不想死?”

 

 

路飞又歪了歪脑袋。

 

 

 

无法交流。

 

 

 

这么一磨,多弗朗明哥的怒气似乎消去了些,姑且认为这个小鬼是吃那什么营养液长大的,没吃过别的什么东西,收起手枪把人拎到饭桌前,刀叉塞到路飞手中指了指牛扒:“这个也是营养,能吃。”

 

 

 

见路飞木然地捉着刀叉,多弗朗明哥决定不再和这个诡异的小鬼纠缠,掏出手机拨通了罗西南迪的号码,大步走向阳台。

 

 

 

【....这么晚,有什么事吗多弗。】

 

听得出罗西南迪已经睡下了,万不得已他是不想麻烦自己的弟弟,但是比起送去警局,还是直接联系熟人比较方便。

 

 

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我这里有个孩子....”

 

 

【你的孩子??】

 

 

金发男人捏着突突突跳动的额角试图减缓头痛,快速说出自己的需求:“我捡的,似乎是和家人走失了,你过来把他接走。”

 

 

 

【你意思是,你捡了个孩子,然后那个孩子现在在你家?】

 

 

 

罗西南迪的语气带着惊奇。

 

 

 

【天啊,连我都没上过你的家....】

 

 

 

“马上!”

 

 

鲜少朝自家弟弟生气的金发男人扔下两个字以后摁掉了电话,把手肘处的衣袖放下整理好,揉了揉额头转身走进客厅,眼前的景象让他抿平了下挂的唇线。

 

 

 

路飞挺直腰坐在椅子上,双手捉住一块牛扒吃得吧嗒吧嗒,发现他进来以后大眼睛也飘了过来,朝他眨巴眨巴,带着婴儿肥的脸蛋沾满黑椒酱。

 

 

 

“........”

 

 

最后一口牛扒送进那张机械开合的小嘴巴以后,路飞伸手要去抓第二块牛扒,轻微洁癖的多弗朗明哥忍不住说了句:“别用手。”

 

 

 

瓷白色纤细的手悬在牛扒上停住,男孩朝金发男人点了点头,放下手眨眨眼睛,把脸转了回去,低下头看着盘子里的牛扒。

 

 

 

多弗朗明哥有不好的预感。

 

 

 

没来得及阻止,路飞已经压下头把脸盖住了盘子,吧唧吧唧的声音在房子里回荡,实在是洁癖的多弗朗明哥冲了过去把人捞坐起来——那小鬼居然叼着牛扒仰起头看向他,面无表情地嚼嚼嚼。

 

 

 

在这诡异的对视间,路飞把牛扒整块嚼进嘴里咽下,伸舌头舔了舔嘴角的黑椒酱,确实比喝营养液舒服,想起盘子里还有别的营养物,又准备伏下去继续吃,却动不了。

 

 

他的饲养员把双手从他的腰上挪开,覆盖在他的耳朵两侧,把他的脑袋固定住了。

 

 

 

“还需要营养。”

 

 

“别动。”

 

 

接受到命令的路飞把自己坐得挺直,看着他的饲养员走到他旁边的凳子坐下,取过桌子上的两把武器,在营养物上切来切去,最后用武器串起来递到他面前,不解地歪了歪脑袋。

 

 

“吃。”

 

 

黑发男孩眨眨眼睛,张开嘴乖巧地把煎蛋叼走,多弗朗明哥觉得自己找到了和这小鬼的沟通办法。

 

 

两个煎蛋全部喂进小鬼嘴里,感觉那小鬼沾满酱料的脸实在让人不爽,金发男人丢下一句“坐着”以后,从浴室拿来打湿了的毛巾,盖到仰头张着眼的包子脸上。

 

 

“闭眼。”

 

 

仔细替孩子把脸擦了个清爽,连垂下的刘海也没放过,拿开毛巾,那孩子依然仰着头乖巧地闭着眼睛。

 

 

“睁眼。”

 

 

亮黑的眸子慢慢打开,安静地看着他。

 

 

像个机器人。

 

 

似乎是想印证突然冒出的荒唐想法,多弗朗明哥伸手抚上路飞的脸,拇指压上左眼下那道月牙形的伤疤,指甲用力地描绘了一遍,带出一抹红色。

 

 

指尖碰触的地方是温热的,呼吸出的气息是温热的,流出的血液是鲜红且温热的。

 

 

是人类拥有的特征。

 

 

坏心眼地把指甲扣得更深了些,鲜红的血液顺着男孩被毛巾擦成淡粉色的脸颊滑到纤长的脖子上,有点扎眼。

 

 

“不痛?”

 

 

男孩摇摇头,眸子依旧亮晶晶,视线没有离开他的眼睛。

 

 

 

那双漂亮的黑色眸子里找不到任何情绪。

 

 

 

“啧。”

 

 

 

莫名生出的烦躁感让多弗朗明哥更烦躁,放开捧着路飞脸的手,快速收拾餐盘,门在这时候被轻轻敲响。

 

 

 

“多弗。”

 

 

 

罗西南迪的到来让多弗朗明哥更加莫名地松了口气,端起餐盘让路飞去开门,路飞很听话,点了点头,快步走向门口。

 

 

 

金发男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浅浅地勾起了嘴角。

 

 

 

把餐盘塞进洗碗机的时候,罗西南迪拉着路飞冲进厨房,连烟都忘记点了,瞪着他鲜有地加重了语气:“多弗,这姑娘....咦,你的手怎么受伤了?对了,这姑娘怎么穿着你的衣服!!?”

 

 

 

金发警察看着他的眼神让多弗朗明哥想起了黑发女星说的衣冠禽兽。

 

 

 

“他是男的。”

 

 

 

启动洗碗机,多弗朗明哥站起来无视自家弟弟那“你别想骗我”的眼神,拉开冰柜倒了两杯橙汁,听见路飞的声音飘来一句“我是雄性”勾起了嘴角,把橙汁塞到两个小鬼手上。

 

 

 

“喝。”

 

 

 

路飞压下脑袋嘴唇衔住杯子边缘努力吸溜。

 

 

 

罗西南迪:“..............”

 

 

 

“所以,”金发男人开始在橱柜里翻之前没喝完的红酒,“这孩子就交给你了。”

 

 

 

男孩停止吸溜,第一次那么用力地抬起头看着金发男人,瞳孔微微收缩,银光一闪而过。

 

 

 

【饲养员有放弃饲养的意图。】

 

 

 

“你不要路飞了?”

 

 

多弗朗明哥有点诧异,这句话听起来似乎带了点情绪,但是看向路飞那木然的脸,感觉应该是自己想多了,伸手指了指罗西南迪。

 

 

“你跟他走。”

 

 

【饲养员的指令有歧义:1、放弃饲养权,转移饲养权。2、命令代号0跟随被指定对象。】

 

 

 

“你不要路飞了?”

 

 

 

路飞眼睛眨得飞快,他知道必须要确定饲养员的指令。

 

 

 

罗西南迪有点反应不过来,视线从表情呆滞的路飞身上和不停翻找橱柜的哥哥身上来回游走。

 

 

怎么看怎么不对劲,气氛好像有点尴尬?

 

 

看不出个所以然来,罗西南迪习惯性地摸出打火机把烟点上,这样有助于他思考。吸了口烟缓缓吐出一个烟圈,他的哥哥似乎终于找到要喝的红酒了。

 

 

砰——

 

 

瓶塞被打开,棕红色的酒液滑进杯底,他看见他的哥哥用受伤了的手端起酒杯看着杯中液体,嘴角牵起不常见的弧度:“呋呋呋呋,对。”

 

 

 

被他牵着的男孩身体轻轻颤抖,罗西南迪担心地看向男孩,发现男孩的眼睛渐渐瞪大。

 

 

 

多弗朗明哥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我不要路飞了。”

 

 

 

【饲养员确认放弃饲养代号0。】

 

 

 

 

 

 ————————



没有热度,我需要评论的滋养。



 

 

评论(33)
热度(4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点,画点,怎么开心怎么来,不高冷,请随意勾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