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猫

【唐路】为什么我养的正太和别人不一样 4


 

 4




 

 

“我‘滚’了,可以吃饭了吗?饿。” 

 

 

 

“Papa!” 

 

 

眼前的黑发男孩仰着脑袋,双手撑在微微弯腰的金发男人胸膛上,用他刚进入变声期清透中带着些许软糯的嗓音说出让维奥莱特背脊发凉的话语。 

 

 

 

刚才男孩全身赤裸摔到地上翻滚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结合男孩所说的话和金发男人对自己的暧昧表现.....维奥莱特放在男孩肩头上的手忍不住颤抖,不敢想象男孩在金发男人家中到底经历了什么。 

 

 

 

某些情况特别容易激发起女人的同情心和想象力。在看到金发男人的手掌缠着绷带的一刻,读过许多家庭伦理剧剧本的维奥莱特已经快速把整个事情理清楚了: 

 

 

 

风流成性且有家暴倾向的金发男人到处拈花惹草的同时还会体罚妻子,最终不堪受辱的妻子丢下他们的儿子跑路了。没想到一直逆来顺受的妻子居然敢违抗他,愤怒的金发男人把发泄对象转移到长得酷似妻子的儿子身上,关在家里日夜虐待,甚至逼儿子留起了长发以便看起来更像妻子。 

 

 

 

于是这个可怜的坚强的男孩在父亲的兽行下终于爆发,像他那个可怜的母亲一样奋起反抗,用武器刺伤了金发男人。这让男人想起背叛自己的妻子,在暴怒的状态下失控做出了变态且残忍的行为,把极度饥饿的儿子扒光扔到门外,命令儿子要原地打滚,滚到他满意为止才准许吃饭。 

 

 

 

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下,男孩终于彻底崩溃变得麻木,听从他父亲的命令在大冬天做着这些不可思议的行为,只为求可以吃上一顿饭。 

 

 

 

艺术源于生活果然没错,所有残忍的剧本都能在生活中找到蛛丝马迹。 

 

 

 

找到“蛛丝马迹”的维奥莱特笃定了脑海里的“真相”,血液翻涌上大脑冲散所有理智。咬牙用力扳过黑发男孩的肩膀,在男孩茫然转头用那双失神的纯黑色眸子不解地看着她的时候差点哭出声,强忍着悲痛把男孩护到了身后,拍开金发男人举到半空中想触碰黑发男孩的手—— 

 

 

 

“你这个衣冠禽兽!!” 

 

“畜生!!” 

 

“变态!!” 

 

“人渣!!” 

 

 

 

 

多弗朗明哥愣了愣,明显没预料到一贯注意形象的女星会突然破口大骂,甚至是掏出手机一副看起来要报警的架势,让他忍不住勾起嘴角,青筋多爆了几条,气得都要笑出声了。 

 

 

 

 

“呋呋呋呋...还挺会骂。” 

 

 

 

 

看着多弗朗明哥站直了身体,笑容越发变态,维奥莱特吓得手心冒汗几乎要拿不住手机,护着路飞往慢慢往后退:“你...你别过来啊。” 

 

 

 

 

 

“干什么啊,大半夜的。” 

 

 

 

隔壁传来懒懒散散的中年男音,维奥莱特转过头看见一个头发乱翘,带着厚框眼镜的大叔探出脑袋。正想求助,大叔拉抵眼镜鄙夷地看了她一眼,又看看她身后的孩子,撇着嘴把眼镜戴上,朝金发男人嚷了句:“要吵进屋关上门吵,扰民知道吗?” 

 

 

 

 

说完呸了一声,在门合上之前维奥莱特还听见那大叔的小声嘀咕:天天整这些,活该接盘。 

 

 

 

接盘?? 

 

 

 

维奥莱特的脸噌地红了,自己还是黄花大闺女怎么看都不像生过孩子的啊,而且眼前的黑发男孩明显有十三四岁了好吗!! 

 

 

 

 

恼羞成怒瞪了一眼呋呋呋低笑的金发男人,脸红得更厉害了。见那男人似乎有所动作,吓得下意识拨打了报警电话,拉起孩子转身要跑,却怎么都拉不动。 

 

 

 

疑惑地转过脸,黑发男孩直挺地站在原地,被她拉着的手臂绷直地抬起,尝试用力扯了扯,男孩依然定在原地纹丝不动。 

 

 

 

这孩子怎么这么重?? 

 

 

 

 

眼见那个男人板着脸朝他们走来,维奥莱特闭上眼睛“啊”了一声,放开男孩把包包和手机一股脑地朝男人扔了过去。 

 

 

 

 

“滚开变态禽兽虐待狂恋童癖......” 

 

 

 

胡乱吼了句不明所以的话,却半天没反应,怯怯地张眼,眼前的景象把维奥莱特看懵了。 

 

 

 

黑发男孩正对着她一手捉住她的包包,一手捉住她的手机高高举到两边朝她眨了眨眼睛:“不许伤害Papa。” 

 

 

 

 

多弗朗明哥也有些吃惊,已经接通报警电话的手机传出警务人员询问现场什么情况,需要什么帮助等话语,正要抢过,眼前背对着他的小鬼动了动拇指把电话挂掉了。 

 

 

 

刚才他看见紫罗兰报警的时候确实是想抢手机,住进这个小区本来就是为了低调行事,把警察引来的话就麻烦了。




多弗朗明哥皱了皱眉:这小鬼不是傻的吗?

 

 

 

维奥莱特呆在原地思维有点混乱:不是家暴吗,为什么这孩子要维护他那个禽兽爸爸。 

 

 

 

 

难道情况坏到孩子已经产生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了? 

 

 

 

胡思乱想之际,黑发男孩把手机和包包塞回她怀里,点了点头开口:“不许伤害Papa。” 

 

 

 

“可是你爸爸...” 

 

 

 

“呋呋呋呋,紫罗兰小姐,你真的误会了。” 

 

 

 

多弗朗明哥是个聪明人,虽然不想和眼前的小鬼扯上关系,但是有下台阶他肯定会顺着走:“这孩子,”伸出手指点了点太阳穴的位置:“这里有些问题。” 

 

 

 

“他父母是我的朋友,”顿了顿增加真实性,顺便往后退了两步告诉女人他没有什么不轨意图:“很不幸出了些意外离开了,不能抚养他,所以就由我代为照顾。” 

 

 

 

 

路飞突然转过身木然地看着多弗朗明哥,朝他点了点头,让不明所以的多弗朗明哥忍不住爆了一条青筋。 

 

 

 

维奥莱特万分怀疑金发男人在撒谎,禽兽一般都不会承认自己是禽兽:“那你怎么解释这孩子大冬天的光着身子,被你关在家门外躺到地板上打滚??” 

 

 

 

“这不是虐待是什么,而且,”维奥莱特咽了咽口水,把包包抱在胸前给自己打气:“这孩子亲口说了你是他的爸爸。” 

 

 

 

场面话多弗朗明哥是真的会说,只要能达到目的让他扮演什么角色都可以,于是勾起了和善的微笑:“呋呋呋呋,刚才让这孩子去洗澡,没留神就让他就跑出去了。” 

 

 

 

“确实,另一种意义上我是他的爸爸。” 

 

 

 

“是我这个做爸爸的没把他照顾好,给你带来麻烦了,很抱歉。” 

 

 

 

【对象确认饲养代号0。】 

 

 

 

接收到信号,路飞黑色眸子蒙上银光,仔仔细细地从头到脚把多弗朗明哥扫了一遍,最后目光停在多弗朗明哥的脸上:“饿,吃饭。” 

 

 

 

没等多弗朗明哥有什么反应,突然想起了应该加上尊称:“Papa。” 

 

 

 

多弗朗明哥额角的青筋微微滑动,努力不把笑容扯得太过狰狞,从齿缝间咬出一个“好”字。 

 

 

 

维奥莱特还是不信,怎么想怎么不对劲,还要问点什么,却见黑发男孩走到金发男人身前仰着脑袋眨巴眨巴眼睛,抬起双手,掌心向上捧到胸前:“饭。” 

 

 

 

多弗朗明哥:“.........” 

 

 

 

维奥莱特:“..........” 

 

 

 

要说没问题,谁信啊。 

 

 

还是报警吧..... 

 

 

不动声色往后退了几步,决定先离开再报警,金发男人此时却有了动作,板着脸从裤袋里掏出皮夹,修长的手指快速捏起两张小卡片递到她跟前。 

 

 

 

身份证和名片。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唐吉诃德拍卖公司CEO,28岁。 

 

 

 

愕然抬头,只见金发男人朝她勾了勾唇角:“要是有什么问题你可以上这找我,紫罗兰小姐。” 

 

 

 

28岁确实不可能生出这么大的孩子,而且人家身份信息和名片都让自己看了,这么坦然不太像是坏人,难道自己真的误会了? 

 

 

 

意识到这一点,维奥莱特有点尴尬的脸红,再瞅瞅金发男人依然觉得很迷惑,怎么看都不像那么年轻啊...... 

 

 

 

似乎是看出维奥莱特的疑问,多弗朗明哥干脆取下了墨镜,把额前的刘海稍微放下,顿时年轻了许多。 

 

 

 

“妈啊,好帅....” 

 

“呋呋呋呋...见笑了,工作需要。”耸耸肩作出无奈状:“身不由己。” 

 

 

 

才发现自己把内心想法说出口,维奥莱特感觉自己被扔进火炉般浑身滚烫,开始懊恼为什么要这么冲动不了解事情真相就开始瞎想,真是职业病,职业病,拍戏太多幻想过于丰富了,赶紧弯腰道歉:“抱、抱歉,唐吉诃德先生,我不知道.....” 

 

 

 

路飞的大眼睛在两人身上来回打转,真的是饿极了,什么时候可以进行喂养。于是又抬了抬手掌表明态度:“Papa,饿,吃饭。” 

 

 

 

多弗朗明哥也不想僵持了,把皮夹收好,捉住了路飞的手腕皮笑肉不笑:“回家吃,宝贝。”,拉了两下没拉动,只见路飞对他歪了歪脑袋。 

 

 

 

不动声色地啧了一声:“回家吃饭,路飞。” 

 

 

黑色大眼睛眨了两下,路飞点了点头跟随多弗朗明哥进屋,手腕又被女人捉住了,不解地看向女人,只见女人朝他做了个奇怪的表情。 

 

 

 

“你叫路飞是吗,我是维奥莱特姐姐,住在楼下,”维奥莱特笑着说,怕他不理解,指了指楼梯口:“从这里下去,和你们家一样位置,就是我家。”抬头看看金发男人依然是勾着和善的微笑,继续开口:“有空的话可以来我家玩。” 

 

 

 

看见路飞歪了歪脑袋,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维奥莱特现在感觉唐吉诃德先生真不容易,智力有问题的小孩照顾起来确实是有点困难呢。 

 

 

 

这么说来,是个人品不错的男人,自己居然这么冒失,幸好唐吉诃德先生好像并没有很生气,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也不介意一起照顾..... 

 

 

 

这么想着,听见金发男人对她说了句“稍等”,回过神见男人把路飞拉进了门,让路飞站在门口,自己却进了屋。 

 

 

维奥莱特正疑惑,几秒后金发男人手上拿着那件平时她经常能看见披在身后的粉色羽毛大衣走到路飞身旁,脱掉路飞身上的红色呢子大衣,把粉色羽毛大衣轻轻盖到路飞肩头把人裹住。





维奥莱特大概能猜出多弗朗明哥的意思,紧忙摆摆手:“啊,我的衣服不着急,路飞穿着也好看....” 

 

 

 

 

话还没说完,多弗朗明哥已经走到她身前,把呢子大衣轻轻披到她身后,然后非常绅士地往后退了一步,牵起了礼貌又好看的微笑。




“呋呋呋呋,今天真是让紫罗兰小姐见笑了,希望你别介意。”顿了顿,微微压下身体看着她的眼睛:“让女士受凉可不好。” 

 

 

 

直到听见路飞清透的声音连同门合上的声音传来,维奥莱特才如梦初醒般松开紧紧抱着的包包,单手拎在一侧,另一只手攥紧了手机压住心口,脸上因为被金发男人看穿了意图而红得更厉害了。 

 

 

 

天啊.......这个男人实在太犯规了...........





——————



有点水的样子,不管了哈哈哈。

 

留言多了有动力日更噢。

是不是不好看呜呜呜…


 

 

 


评论(20)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点,画点,怎么开心怎么来,不高冷,请随意勾搭。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