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猫

【唐路】为什么我养的正太和别人不一样 0-1

我又来造了,没错大概率是个长篇,跳进来要有心理准备。

 

*CP:唐路,all路。

 

*伪父子,伪父子,伪父子,伪父子,伪父子,请自行排雷,拒绝ky。

 

*架空,现代AU,养成系欢乐沙雕日常向

 

*大型OOC现场,各种OOC,OOC请注意。

 

*私设如山,一切为了快乐磕粮。


*是看《超能力女儿》冒出来的脑洞,于是就搞了。

 

 

 

 

 

(认真)建议养肥再看,祝您跳坑愉快(严肃)

 

 

 



0

 



【......接下来是特别快讯,东海市天龙制药公司股东罗兹瓦德圣之子,现任天龙制药公司CEO查尔罗斯圣于昨晚凌晨4点失联,通过警方.....】

 



 

【此次为本市第八起大型企业高层人员失联事件,网传可能是商业竞争黑吃黑的消息未得到证实,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做好个人人身安全防护,不要造谣.....】

 

 

 

车上电台女主持字正腔圆地播报着,身穿白底红心印花图案衬衫的男人紧紧皱着眉头,缓缓吸了一口烟,双手轻巧在方向盘上打了个左满舵把车驶入小道里,车窗带进的微风把烟头吹出星星点点。

 


 

“呋呋呋呋....看来最近你们局里有得忙了,罗西南迪。”

 

 


罗西南迪瞄了一眼坐在副驾驶上的哥哥,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可能过于严肃了,舒展了眉头把香烟按灭:“别担心多弗。”

 

 


不把工作带进生活,这是罗西南迪踏进社会以后和多弗朗明哥的约定。

 

 


虽然口上说着让哥哥不要担心,但是身为此次事件警方专案组一员,比别人对这个案子了解得更多的他还是没能那么洒脱地完全放心,毕竟他的哥哥也是本市著名的企业家之一。

 

 


似乎是看出自家弟弟的担忧,多弗朗明哥转过撑在车窗的脸勾起微笑:“我那个小小的拍卖公司还不至于被人惦记。”说着伸手取过后座的黑色羽毛大衣塞到罗西南迪怀里,自己披上同款的粉色的:“天凉了,别老耍帅穿个花衬衫到处晃,战国对你的形象没要求吗?”

 


 

罗西南迪尴尬地笑笑,没好意思跟哥哥说战国每次看到这浮夸的羽毛大衣都要唉声叹气地说着成何体统。

 

 


“不打算搬回来住吗?”

 

 



黑色轿车缓缓驶入风车小区,这座远离市区的小区并不大,绿化做得不错,晚上八点还有不少妇女带着孩子在公共区域游玩,一派祥和。

 

 


不理解日常消费奢侈的哥哥为什么选择这么低调的小区,却给他和妈妈在本市最高档的小区置业安家,更不能理解为什么执意要让一家人分开居住。

 

 


把车驶入车库还没等来多弗朗明哥的答复,罗西南迪斟酌了词汇,最终选择他认为能打动哥哥的理由:“妈妈很想你,”顿了顿,观察着哥哥的脸色,发现没太大变化才放心开口:“她从来没怪过你,哥哥。”

 

 



每次对多弗朗明哥有所祈求的时候都会喊一声哥哥,罗西南迪承认自己在这一方面比较恶劣。果然听见哥哥低笑说了句“臭小子”,觉得是态度放软的征兆打算乘胜追击,却感觉头顶一沉,长到下巴的金色发丝被大力揉乱,要说的话语也因为这个久违的亲密互动咽了回去。

 


 

“下次不用来接我了,你哥我还没这么弱,况且还有塞尼奥尔他们保护我,”同样有着一头金发的多弗朗明哥发型修剪的极为考究利落,收回按在罗西南迪头顶上的手取过一旁的酒红色墨镜带上,推开了车门:“少抽点烟。”

 


 

直到多弗朗明哥的身影进入了电梯,罗西南迪才反应过来,懊恼地趴在方向盘上叹气。

 

 



哎,他这个脾气固执的哥哥啊。

 

 




 

 

1.

 

 



 

多弗朗明哥推开家门,装修精致的三室二厅如往常般冷冷清清。

 

 



没有开灯,在酒柜取了一瓶红酒搁到沙发前的茶几上,把披在身后的粉色羽毛大衣随意甩到一旁,放松了身体跌坐进沙发里。

 


 

真累。

 

 


伸手揉捏额头爆出的青筋,试图减少叫嚣了一整天的头痛,长腿搭上沙发的粉色羽毛大衣上,却感觉小腿传来柔软的触感,富有危机意识的金发男人再度绷紧了神经。

 


 

迅速跳下沙发。清脆的“咔嚓”声响起,脚底猛然生痛,似乎踩碎了什么东西,沙发上那团粉色动了动。

 


 

有人,藏在他的羽毛大衣下。

 

 



多弗朗明哥额角渗出冷汗。右手握紧扣在皮带上的雕花手枪,小心翼翼地退到门口,手指抚上门边墙上的开关。

 

 


 

暖黄色的灯光把客厅照亮,沙发上那团粉色又动了动,金发男人掏出枪举到身前,意识到消音器在羽毛大衣内有点懊恼,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想在没有安装消音器的情况下开枪杀人,那样只会引来更多的麻烦。

 

 


看来直接离开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伸手拧开门把,往后退了两步,粉色羽毛团子突然猛烈抖动——要不是在这紧张的气氛中,多弗朗明哥甚至觉得羽毛大衣下面的人找不到出口了——快速给手枪上膛,却听见一声稚嫩软糯的呢喃。

 



 

“饿。”

 


 

小孩子?

 

 



愕然之际,粉色羽毛团子里探出一个圆滚滚的东西,金发男人绷紧的神经瞬间断裂,左手用力压下雕花手枪,心有余悸地看向险些扣下扳机的右手食指,青筋爬上额头。





又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抬眼只见一张白嫩的包子脸埋在了粉色羽毛大衣里,漆黑的眸子朝他眨巴眨巴。

 

 


 

“吃饭。”

 



 

紧张过后脚底生出失重的感觉,意识到自己居然退到门外还握着枪,金发男人啧了一声低头捏了捏额角的青筋,扶住门框借力把身体带进屋内锁上了门。

 

 


 

视线再次落到沙发上,那孩子已经掀开了粉色羽毛大衣双手撑在身前怔怔地看着他,及腰长的黑色发丝凌乱地铺在瓷白色的皮肤上,过长的刘海几乎要把那双亮黑的大眼睛盖住,樱粉色的嘴唇不断上下开合:

 

 


“吃饭。”

 

“饿。”

 

“吃饭。”

 

“饿。”

 

....

....

 

 



多弗朗明哥有些凌乱,松开领带调整呼吸,快速转动疼痛的脑袋试图为现在这种莫名其妙的情况找出合理的解释。

 

 


 

一个十三四岁的男孩子,浑身赤裸,突然出现在他家里,他的沙发上,重复着说:饿了,要吃饭。

 

 


 

他是有很多女人没错。

 

 

但是什么时候生过孩子了?



况且28岁的他也不可能生出这么大的孩子。

 

 


 

想不懂就不要去想,搞懂了便是。

 

 

 


行动派多弗朗明哥收起手枪,大步走向还撑在沙发上的男孩,捉过那只过分纤细的右腕将人拎到跟前——他发誓因为恼火而用了十二分力气,男孩却没有喊痛——包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机械重复着“饿了要吃饭”,金发男人嘴角裂开平常可以吓哭小孩的狰狞笑容。

 

 


 

“小鬼,你是哪家的熊孩子。”

 

 


 

男孩没有看他,也没有挣扎,只荡了荡脚丫子盯着地面看,柔软的黑色发丝因为动作倾斜到一边,喃喃了两句吃饭以后“啊”出一声没有语调的音节。

 

 


 

“通讯器,坏了。”

 

 


通讯器?什么玩意。

 

 


金发男人的耐心几乎要耗尽,收紧了圈着男孩手腕的力度,另一只手掐上男孩的下颚强硬抬起那张包子脸,黑色眼睛对上他的视线眨了两下。

 

 

 

“通讯器,坏了。”

 

 


“呋呋呋呋...”

 


 

多弗朗明哥很生气,一天下来要烦破事已经够多了,眼前这个熊孩子的不配合让他有点想直接折断手中纤细的手臂,正要发力,滚烫的温度在手心激出剧烈疼痛——他甚至闻到皮肉烧焦了的味道——猛然松手,男孩轻巧落地蹲了下去。

 

 

 

以为是幻觉,抬手看见手心的的确确是被烫掉了一块皮。

 

 


 

“你....”

 

 

 

“通讯器,坏了。”

 

 

“代号0,无法与同伴取得联络。”

 

 

 

蹲在地上的男孩抬起头看向金发男人,摊开手心,上面躺着一个开裂的红色小球。漆黑的眸子闪过银色光泽,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小巧的嘴唇机械性地上下开合:

 

 

 

“你好,饲养员。”

 

 

 

“我是蒙奇.D.路飞,请多多指教。”

 

 

 

 

 

 

 

 




————


顶锅盖跑( •͈ᴗ⁃͈)ᓂ- - -♡



 

 

 

 

 

评论(35)
热度(6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点,画点,怎么开心怎么来,不高冷,请随意勾搭。

关注的博客